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黄渤执导处女作定档片名为《一出好戏》8月10日上映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4-20 06:11   https://www.yybnet.net/

电影海报

兰州晚报讯4月19日,黄渤在微博上宣布由其执导的电影处女作正式定名《一出好戏》,并公布档期为今年8月10日。这部由黄渤执导并主演,王宝强、舒淇、张艺兴、于和伟、王迅、李勤勤、李又麟主演的“荒岛求生”电影将正式进军暑期档。

被称为“60亿票房影帝”的黄渤此番跨行做起了导演,影片聚集王宝强、舒淇、张艺兴等一众知名演员,讲述公司员工出海团建,却流落荒岛的故事。影片标题迟迟未定,此前黄渤在京召开发布会时仍称其为“黄渤导演处女作”,也勾起众人好奇心,究竟最后会想出怎样的标题?对此,黄渤在微博中解释称:“《一出好戏》是开拍前没有定名的情况下,一拍脑袋想的暂代名。但是!但是!在后来近一年的时间里又想出一千多个名字后……才发现没有比它更合适的了……”看来处女座的黄渤导演也是犯了纠结症,思前想后一年多,最终还是沿用开拍前的暂定名。

与此同时,片方还发布了三张全新剧照。电影中气势磅礴的自然景观和人物景象展现在观众面前,从烟雾缭绕的河道到昏暗不明的石滩,再到黄渤的尽显沧桑又富含感情的半侧脸,影片的景物质感跃然纸上。在以蓝白条作为背景的剧照中,黄渤胡子拉碴,看似不修边幅,但满含深意的表情和深情的眼神却让他显得更加深不可测。另外两张剧照虽然都以石滩为主要景观,气氛却是截然不同。一张色调昏暗压抑,黄渤和众人手举火把,脚下是暗礁险滩,凸显出了荒岛的危险与神秘。另一张则是黄渤站在河滩的薄雾之中,张艺兴回头凝望,山谷间清亮的天色让人心如古井,无波无澜。

电影《一出好戏》由上海瀚纳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北京光线影业有限公司、霍尔果斯春天融和传媒有限公司、霍尔果斯乐开花影业有限公司联合出品。据新华网

新闻推荐

医院周边饮料身穿牛奶马甲 是傍名牌还是忽悠消费者? 食药监部门:商铺老板要向消费者解释清楚

商铺销售的乳味饮品食药监局工作人员在查询饮品的电子一票通兰州晚报讯(记者华晓婧文/图)“医院周围的商店里有不少高仿纯牛奶的饮料制品,外观与某些品牌奶制品极像。”4月19日,市民唐女士向记者讲述...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黄渤执导处女作定档片名为《一出好戏》8月10日上映)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