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下周三中考网上报名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4-20 07:03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马莉 下周三至周五(4月25日~27日),2018年兰州中考进行网上报名工作,考生届时可登录指定网站填报志愿。兰州市教育局昨发布中考报名详细说明,考生和家长需关注报名细节及流程。

今年,中考报名兰州市应届初中毕业生可自行登录“兰州市中考网上报名系统”(http://zkbm.lanzhou.edu.cn/或http://www.lanzhou.edu.cn/)上网报名,网报结束后应在规定时间内到所填报的第一个志愿学校确认报名资格。

6类考生报名流程看这里

1.城市四区应届生:个人网报——报考学校审核资格、打印报名确认单——考生签字——学校发准考证。

2.远郊县区应届生:报考学校审核资格、查询密码——考生报名——学校确认、打印报名确认单——考生签字——学校发准考证。

3.外地回兰:报考学校审核资格、网上申报、密码生成——考生报名——报考学校确认、打印报名确认单——考生签字——学校发准考证。

4.同等学力社会考生:到报考学校查询、确认报考资格——生成密码——考生报名——学校确认、打印报名确认单——考生签字——发准考证。

5.借考考生:借考证明——学校审核资格、提交借考申请——学校打印报名确认单——考生签字——学校发准考证。

6.报考中专中技考生:可就近选择学校报名考试。

新闻推荐

全力打好机场三期征拆和环境整治攻坚战 兰州新区全面提升“省门第一道”形象

【本报讯】为保证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工程快速实施,全面优化中川机场周边景观质量,全面提升“省门第一道”对外形象,兰州新区以动真碰硬的勇气和攻坚克难的决心,强力推进中川机场三期扩建征地拆迁及...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下周三中考网上报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