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大咖为你荐读一本书——郭京飞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4-21 02:51   https://www.yybnet.net/

随着图书征集令的发出、金城阅读生态调查问卷的发放、答案之书.h5的发布、荐读大咖的一一揭秘,眨眼间“领读中国·爱阅无界”第二季兰州站“领读金城·让我们在书中相遇”全城寻书活动已经进入倒计时,内心可不是一点点的兴奋激动。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我们的荐读大咖都有一个共同点,那就是都是自己行业的佼佼者。同样今天给大家揭秘的这位荐读者郭京飞,也不例外,他在自己从事的行业可以说是非常高产了,不信看他的傲人“成绩单”。

郭京飞,毕业于上海戏剧学院,中国内地男演员。

2006年~2009年先后凭借话剧《牛虻》、《武林外传》、《罗密欧与祝英台》获得第10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新人、第12届佐临话剧艺术奖最佳男主角、第19届上海白玉兰戏剧表演艺术奖主角奖。并出演爱情喜剧电影《失恋33天》、《琅琊榜之风起长林》等。

都说你现在的气质里,藏着你走过的路,读过的书和爱过的人。那么我们这位俊朗青年、翩翩公子他会读哪些书?他又会给我们荐读什么样的书呢?

跟着小编的描述一起猜一猜吧!

主人公;体色为蓝色,脸,腹,手,脚则是白色。鼻子是红色的。

有没有一点思绪?

没有的接着往下看,相信你肯定猜得到。常用道具:直接通往四次元空间,再多的东西也放得下的四次元口袋,能够以时速80公里连续在空中飞行8小时的竹蜻蜓,可以带你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的任意门。

没错就是蓝胖子《哆啦A梦》,那个唯一走进《时代周刊》的日本动漫人物。

没想到男神也有一颗童心呀,可以说我们每个人的童年都有一个哆啦A梦。小编虽然没有看过原著漫画但也是看过动漫的,超级喜欢哆啦A梦这个形象,甚至一度幻想自己可以有一个哆啦A梦。

另一本是摘得英国戏剧管理协会奖最佳舞台设计、纽约奥比奖最佳导演等各项大奖的由英国文学史上最杰出的戏剧家威廉·莎士比亚创作的《亨利五世》,主要讲述英格兰国王亨利五世的人生,着重描写百年战争期间阿金库尔战役的前后事件。

在悲壮动人的剧情中,郭京飞带你走进戏剧的广袤疆场。

跟大咖一起读书,郭京飞在领读中国等你。□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刘宝丽

新闻推荐

争分夺秒 驰援青白石

救援现场魏晓倩供图西部商报讯记者魏晓倩4月19日晚,随着雷暴天气的到来,兰州青白石地区发生水灾,大水冲进街道、小巷,甚至有车辆被冲走。一时间网络上满是大家关切的询问。●19时20分许救援开始当地...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大咖为你荐读一本书——郭京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