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5000警力保赛事安全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6-07 06:19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都一鸣 通讯员 苟宏伟 6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将于6月10日在兰州市鸣枪开跑,在2018兰州国际马拉松赛中,兰州市公安局围绕赛事安保工作,采取“化整为零”的方式,将整个赛道分为四个分指挥部,投入5000警力,采取沿线的制高点和警务直升机与地面执勤力量相结合的立体化防控体系,确保赛事活动平稳有序进行。

据记者了解,由于兰马赛赛道长,参与人数多,兰州市公安局总指挥部对沿线的突发情况,采取“化整为零”的方式,将整个赛道分为四个分指挥部,分别是中心现场、城关、七里河、安宁分指挥部,由分指挥部具体安排执勤警力,定人定岗、定责、定路段。在兰马赛安保工作中,兰州市公安局将投入5000警力,采取沿线的制高点和警务直升机与地面执勤力量相结合的立体化防控体系,站得高、看得远,对突发事件早发现、早控制、早处置。根据赛道周边的治安复杂情况,在沿线布设了32处武装应急处突点,一车四人、专人负责,携带武器装备、便携式灭火器和灭火毯,一旦发生突发事件第一时间赶赴现场处置。并在中心现场和城关、七里河、安宁准备应急处突力量,处置发生的各类突发事件。为保证赛事安全,在整个赛道沿线的岔路口、十字 路口、丁字路口设置了80处高度1.2米、红白相间的人字形脚手架硬隔离,在小区、小巷、单位等有车辆出入的路口,用路障或车辆进行封堵,防止不法分子驾驶车辆冲进赛道,制造事端。

新闻推荐

法国传媒巨头将直播兰马拉加代尔携手12家平台提供服务

【本报讯】今年兰马的直播牵手了拉加代尔公司,该公司承诺直播信号将在全球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落地,那么究竟哪些直播平台在...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5000警力保赛事安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