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兰州市两个仓储设施项目获中央资金支持

来源:西部商报 2018-06-07 06:19   https://www.yybnet.net/

西部商报讯 记者尚也6月6日,记者从兰州市发改委获悉,为了进一步降低粮食流通成本,提高流通效率,改善粮食仓储条件,保障国家粮食安全,省发改委、省粮食局联合转下达了2018年粮食安全保障调控和应急设施项目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的通知。兰州市上报的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兰州花庄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第三期仓房扩建项目获得资金支持。

据介绍,兰州粮食现代产业园建设项目(一期)位于兰州新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粮食浅圆仓、立筒仓、站台仓、A型粮油主食加工仓库、B型粮油配送仓、军粮供应仓库及铁路专用线、火车卸粮坑、地沟及工作塔、物流园一站式服务中心、信息交易中心及附属设施等。兰州花庄粮食储备库有限公司第三期仓房扩建项目位于红古区,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新建平房、建设站台罩棚、仓储机械设备库等其他附属设施。

兰州市发改委将会同兰州市粮食局,加强项目建设管理,规范中央预算内补助资金使用程序,严格做好项目验收工作,争取尽早发挥项目投资效益,进一步提高兰州及周边地区粮食安全保障调控能力和粮食储备及使用需求,有效带动兰州粮食产业整体升级。

新闻推荐

兰州大学第三届英文歌曲大赛落幕

【本报讯】6月6日,记者从兰州大学获悉,该校举办了第三届英文歌曲大赛。本次大赛吸引了兰州大学众多喜爱英语、热爱音乐的学...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两个仓储设施项目获中央资金支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