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176秒的红牌世界杯历史第二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在昨晚世界杯H组的比赛中,哥伦比亚队的后腰卡洛斯·桑切斯开场176秒便被红牌罚下。这是世界杯历史上第2快的闪电红牌,最快纪录仅56秒。当然,足坛极限红牌纪录是开场2秒,恐怕永难被打破。

此役开场不久,日本队的香川真司补射,禁区内补防的卡洛斯·桑切斯伸手挡下来球,斯洛文尼亚名哨斯科米纳果断指向点球点,并向佛罗伦萨后腰出示红牌,随后香川真司亲自主罚点球破门。开场仅3分钟,哥伦比亚便少了1人,改变战局。

卡洛斯·桑切斯开场176秒染红,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第二快的红牌,世界杯史上最快红牌出现在1986年世界杯中,乌拉圭对垒苏格兰一役开场54秒,乌拉圭后卫何塞·巴蒂斯塔(并非前申花与阿根廷队教练),开场54秒就吃到红牌。

不过巴斯蒂塔的红牌,在足坛历史上还排不到前5名。英国《每日镜报》统计的足坛最快红牌得主,是克罗斯法姆公园凯尔特人球员托德,在一场赛事中主裁吹开场哨太响,身边的托德怒骂裁判,结果立刻被亮红牌驱逐,此时才开场2秒。

正因为这张红牌,哥伦比亚在开场就陷入被动,虽然由金特罗凭借任意球将比分扳平,但在下半场日本队的狂攻之下,哥伦比亚的防线最终还是失手,以1比2输掉比赛。据央视

终结逢南美球队18场不胜

日本为亚洲足球正名

兰州晚报讯日本以2比1击败哥伦比亚队,这也令亚洲球队终于在世界杯赛场上,赢得对南美球队的首胜。亚洲球队之前面对南美球队时,遭遇到3平15负,表现可谓惨不忍睹。这场比赛的意义在于,亚洲球队证明了面对着身体和技术俱佳的美洲球队,依然具备着赢球的可能性。

亚洲球队恐美症可谓源远流长,1966年世界杯上,朝鲜代表亚洲首次参赛,当时以1-1战平实力不俗的智利队,取得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的第1分,却也拉开了亚洲球队逢南美不胜的序幕。亚洲球队在世界杯上,面对南美球队的首败,则是在1970年世界杯,当时以色列以0比2的比分完败于乌拉圭队。

近些年来,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上,在同南美球队的过招时,彻底的一边倒处于劣势。亚洲球队上一次在南美球队身上拿到积分,则是在24年前的美国世界杯,韩国以0比0战平玻利维亚队。

接下来的岁月里,亚洲球队在世界杯赛场面对南美球队时,却惨遭10连败。其中日本队4次被南美球队击败,分别负于阿根廷、巴西、巴拉圭和哥伦比亚,可谓“恐美症”已经深入骨髓。韩国则是被阿根廷和乌拉圭队2次击败,国足、朝鲜、澳大利亚和伊朗队,也分别有着一次不敌南美球队的经历。

接下来,亚洲球队还将同美洲球队过招,沙特将迎战乌拉圭,澳大利亚将面对秘鲁。届时,亚洲球队能否继续给南美球队制造麻烦,扭转面对南美球队的颓势呢?这也让我们拭目以待!据央视

新闻推荐

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将举行粮食行业高峰论坛

兰州晚报讯(首席记者刘蔚霞)第二十四届兰洽会将于7月5日至9日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行,记者从兰州市粮食局获悉,为加强“一带...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176秒的红牌世界杯历史第二)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