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老胃病老肠炎就选“无痛胃肠镜”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6-20 07:39   https://www.yybnet.net/

“真没想到,现在的胃镜、肠镜检查一点也不遭罪了,而且可以一起检查,舒舒服服睡一觉就检查完了。”很多老胃肠病患者做完无痛胃肠镜都这样说,以前做胃镜、肠镜太痛苦,好几天都恶心反胃。这几年,无痛胃肠镜已经得的广泛关注,不疼、不恶心的优点深受好评。

富士能无痛胃肠镜检查是一种高科技视频检查设备,它没有传统胃镜粗大的管子,检查时候大大减轻患者不适,无损伤,患者不会感到痛苦。位于汽修二厂旁的兰州中医胃肠医院金永贵主任医师说:“这种检查,操作简单便捷,让患者舒舒服服做完检查。”更重要的是,它采用国际高科技医学视频设备,准确率,精准率非常高。

据介绍,在日本等发达国家,百分之九十以上的病人采用此种无痛胃肠镜,金永贵主任医师指出,胃肠镜检查是唯一能早发现胃肠癌的检查手段,目前,中国胃肠癌发病率急速上升,尤其是以下高风险患者:慢性萎缩性胃炎、胃肠溃疡、胃肠息肉等;有幽门螺旋杆菌感染者;有胃肠癌或食管癌家族史者,应每年检查一次。想了解更多无痛胃肠检查信息,市民可拨打:0931-8677666、8689555预约咨询金主任。

如果出现胃痛、胃胀、反酸、烧心、口臭、厌食、消化不良、腹痛、便秘、腹泻、便血等症状,一定要提高警惕,尤其是40岁以上患者,要注意癌变风险,及早检查治疗。郭锐

新闻推荐

北京三甲皮肤病专家到兰州市开展公益帮扶活动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世纪坛医院李远教授带队

队为认真贯彻执行甘肃省“一人一策”健康帮扶政策,积极推进医疗人才共享、资源共享、技术共享的医联体建设内容,6月23日-24...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老胃病老肠炎就选“无痛胃肠镜”)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