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深入开展教风建设树立良好宗教形象兰州市佛教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11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赵万山)12月10日,兰州市佛教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会议总结市佛教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以来所取得的成绩,明确今后五年努力方向和工作目标,选举产生新一届领导班子。市领导咸大明、段迎存、张永财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市佛教协会要以换届为契机,抓住机遇,迎接挑战,把握方向,明确任务,团结带领广大信教群众积极投身现代化中心城市建设。要不断加强学习教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要牢固树立法治观念,依法依规开展活动;要加强团体自身建设,提高场所的管理水平;要深入开展教风建设,树立良好宗教形象;要弘扬优秀传统文化,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要发挥佛教特殊优势,积极开展公益活动。

会议要求,市佛教协会新一届理事会要高举爱国爱教旗帜,自觉接受党和政府领导,坚持在法律范围内开展活动,践行“人间佛教”思想,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发挥在促进经济发展、社会和谐、文化繁荣、生态文明和法治建设中的积极作用,为全市宗教和谐、经济发展、社会稳定做出积极的贡献。

新闻推荐

第四季度“新时代兰州好少年”评选结果开始公示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李晓霞)12月10日,记者从市文明办获悉,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培养担当民族复兴...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深入开展教风建设树立良好宗教形象兰州市佛教协会第十次代表大会召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