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兰州新闻 > 正文

第32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落幕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1-13 02:30   https://www.yybnet.net/

1月11日下午,随着最后一轮比赛的结束,第32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在“日光之城”拉萨落下大幕。

本届“晚报杯”于1月5日至12日在被誉为“日光之城”的拉萨进行。这也是“晚报杯”赛举办以来首次走进雪域高原。

受高海拔等多种因素影响,参赛队伍一直保持在56支及以上的“晚报杯”,本届赛事参赛代表队大幅缩减至41支代表队、124名棋手参与角逐。在“晚报杯”赛场叱咤多年、并多年稳居八强的兰州晚报围棋队也因为选手高原反应等原因没能参加比赛。

最终,由胡煜清、唐崇哲、赵炎组成的新民晚报一队实力强劲,蝉联团体冠军;厦门晚报观音山队的王琛以12胜1负的骄人战绩登顶成功,彻底摘掉了自己在晚报杯“五亚无冠”的帽子。

在1月11日举行的闭幕式上,株洲晚报接过了第33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的会旗。至此,全国“晚报杯”正式进入“株洲时间”。兰州晚报全媒体记者马文艳

新闻推荐

节后返程车票昨日开抢 正月初五兰州至北京上海等热门线路紧张 去往广州杭州太原等方向还可预订高铁票

“节前车票需求量大的主要集中在个别线路上,而节后返程票需求则几乎覆盖热门线路。”按照铁路车票预售期计算,正月初五(2月9...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第32届“晚报杯”全国业余围棋锦标赛落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