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大手拉小手种下对这座城市的爱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4-21 08:48   https://www.yybnet.net/

巴勒斯坦学生努里克来兰州已经两年多了,他带着自己的孩子种下一棵树苗后,显得十分兴奋。他用英语对旁边的同学说道:“Ifeelveryproudofit”。

已经上完两年多汉语课程的努里克面带着微笑用流利的汉语对记者说:“中国人很重视植树这件事和中国有植树节,我以前只是在书本上看到过,这是第一次亲身体验。学习汉语可以了解更多的中国文化,但只有通过参加这样的活动,才能自我体会。今天,我看到很多家庭带着孩子一起来参加活动,感觉真的很幸福,对孩子也是一种很好的教育。很幸运的是我也能带着自己的孩子来,虽然他还很小,可能对植树还没有太深刻地感受,以后有机会还要带着他来参加这类活动。”

努里克表示此次植树活动给他们留下了美好地记忆,为自己的劳动成果感到兴奋。而且他真的非常热爱兰州这座城市,所以能为兰州的绿化建设做一些贡献感觉很荣幸。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

新闻推荐

爱中国爱兰州 为兰州生态建设出力很开心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栋楠)4月的兰州,春风拂面,新绿绽放。4月20日,在兰州市黄羊头高速公路出口,挥锄整地、挖坑栽...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大手拉小手种下对这座城市的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