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现代班级治理策略主题研讨活动在兰举办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19-04-2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记者牛占虎通讯员杨璐)4月18日,2019兰州·西安两地现代班级治理策略主题研讨与交流活动在兰州市安宁区举办,此次活动旨在交流两地班级治理先进教学经验和工作方法,更好地提高班级治理质量,使育德教育得以高质量践行。

交流活动主要围绕培养学生以“微笑”面对生活,增强传承家国情怀、良好家风的思想意识等展开,两地名师、名班主任分别分享了《微笑,最美》《我是小小接班人》《优秀家风我传承》三节班会展示课,将抽象的教育话题“接班人”“家风传承”具象到一餐一饭、一言一行之中,提倡让孩子们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感受到成长的动力。 全国中小学优秀班主任、甘肃省“园丁奖”获得者张辅良老师和中组部“万人计划”专家、全国模范教师张文老师,为三节班会课做了精彩点评,并为授课教师颁发了荣誉证书。

此次活动,由兰州市教育局主办,两地携手合作交流活动,以构建“德育”为着力点,以前卫的理念、鲜活的案例、精巧的设计、生动的讲座,打开了班主任工作的一扇窗。

新闻推荐

盲道断头环卫司机用爱心连接

4月20日早晨7点多,城关区环卫局清运队驾驶员马宁像往常一样驾驶着自己的“大黄蜂“(12康压缩式对接收运车辆)停靠在铁路局收...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现代班级治理策略主题研讨活动在兰举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