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空瓶行动”环保活动进院落 大教梁社区现场教孩子们垃圾分类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7-16 02:5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娜)为丰富辖区青少年的假期生活,加强青少年思想道德建设,提升青少年的节能环保意识,推进垃圾分类。近日,大教梁社区组织辖区40余名青少年在省委家属院开展让我们的城市更加美丽“空瓶行动”公益环保活动。

活动中,工作人员将小小志愿者分为三组,每组10人。一组负责在固定以物换物点进行空瓶置换,鼓励居民用空饮料瓶、废旧电池等来置换绿色环保袋或小盆栽;另一组在宣传展板前活动,负责垃圾分类知识宣传,同时向现场居民发放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并讲解垃圾分类的知识;第三组在小区内捡拾丢弃的空瓶和烟头,并送到“空瓶兑换点”换取矿泉水、环保袋或小盆栽。活动现场,小小志愿者热情高涨,积极参与,活动气氛热烈。

此次“空瓶行”公益环保活动的开展不仅是一场心灵之约,也是提倡绿色环保,传递正能量的一次发声。小小志愿者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呼吁广大市民珍惜水源,共同呵护我们的家园。

新闻推荐

兰州市人大常委会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 就《兰州市大气污染防治条例(草案征求意见稿)》及2020年度立法计划法规建议项目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婷)按照《兰州市人大常委会2019年度立法计划》,市人大常委会将于10月下旬对《兰州市大气...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空瓶行动”环保活动进院落 大教梁社区现场教孩子们垃圾分类)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