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保障周边环境卫生服务“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向市城管委赠送感谢锦旗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0-12 09:30   https://www.yybnet.net/

赠送感谢锦旗现场马进帅摄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进帅)10月10日上午,兰州理工大学向为其“百年校庆”提供保障服务的市城管委赠送锦旗,并向市城管委以及一线执法队员、环卫工人致以真挚的感谢。

据了解,9月19日至21日,在兰州理工大学“百年校庆”来临之际,市城管委主动承担了校园周边环境卫生全面保障任务,同理工大校方就加强专项保障服务共同制定了专项整治督察方案,并专门安排市城管委直属一大队全天候督察督办,对兰州理工大学本部周边、兰工坪南街、本部校园大门两侧,彭家坪校区周边和校院大门两侧等重点区域的环境卫生、共享单车摆放、公共厕所管理、流动摊点、广告门头牌匾、施工现场等市容市貌和公共秩序进行全天候服务,发现问题第一时间查处办理或交办督办,保障兰州理工大学两个校区周边环境卫生始终干净整洁、市容市貌整洁有序,确保了“百年校庆”顺利进行。

兰州理工大学相关部门负责人在赠送感谢锦旗时说,希望市城管委一如既往关心兰州理工大学的建设,继续为校园周边环境卫生管理排忧解难、出谋划策,兰州理工大学也将继续坚持为国育人育才,为甘肃省兰州市地方经济发展大局输送人才。

新闻推荐

西安将赴国内高校招揽2500余人才

本报讯(记者白圩珑)10月13日起,西安市将组织重点企业单位、教育以及医疗卫生系统事业单位,赴国内21所知名高校进行秋季招聘。...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南京味道》2019-10-12 08:22
猜你喜欢:
评论:(保障周边环境卫生服务“百年校庆”兰州理工大学向市城管委赠送感谢锦旗)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