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中国城市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新区开赛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1-23 02:0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孔德胜)2019年中国城市青少年U15—17跆拳道邀请赛暨甘肃省U15—17跆拳道锦标赛,22日在位于兰州新区的兰州市体校开赛,来自省内外16支代表队的175名领队、教练、运动员参加比赛。

当天下午2时,比赛在市体校球类馆中开始,首先进行的是女子组比赛,在甘南选手对阵临夏选手的比赛中,两名选手在第一局难分伯仲,甘南选手仅以1分取胜,第二局比赛甘南选手突然展开进攻连得数分,最终以7比3取胜。连赢两局的甘南选手获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比赛在一场场争夺中进行,选手们向着各组别的冠军前进。据悉,本次比赛共设男、女14个项目,比赛将进行3天于24日结束。

据本次赛事裁判长、国家级裁判杨帆介绍,本次比赛采用的是“三局两胜”的新赛制,与传统打满3局算总分的赛制有很大区别,比赛中输一局的选手依然有机会赢得比赛。新赛制的采用,让选手们有了更大的发挥空间,也让比赛变得更具观赏性。西安选手唐闻璟告诉记者:“我就是在输了首局后连胜两局取得比赛胜利的,新赛制给了我们更多思考的时间和机会,这样的赛制非常好。能来兰州参加这次比赛,对我也是一个锻炼,让我有更多经验参加之后的比赛。”

本次比赛由中国跆拳道协会、全国体育运动学校联合会体校分会、省体育局主办,省体工二大队、省跆拳道协会、市教育局、市体校协办。

新闻推荐

兰大二院院长王琛荣获“最具领导力中国医院院长”称号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刘晓芳)“一位务实的理想主义者,从不放下手中的火炬,从不感到迷茫。携目标前行,于光明中远征...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城市青少年跆拳道邀请赛新区开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