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幸福西宁”走进兰州推介绿水青山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1-23 02:2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万宏)11月22日,由西宁市文化旅游广电局主办的“绿水青山·幸福西宁”文化旅游推介会在兰州万达文华酒店举行。

近年来,西宁深入挖掘文旅资源、开发文旅产品、做大做强文旅产业规模,着眼全域全季全时理念,重点实施鲁沙尔文化产业园、新华联国际旅游城、熊猫馆等重点文旅项目,为游客和市民提供了“第三极看海洋”“高原观熊猫”“冬天泡温泉”等特色旅游产品。同时,优化北川河、康乐冰雪世界、城南夏都博汇温泉水乐园品质,拓展冬季冰雪及温泉休闲度假服务内涵,打造乡村旅游示范带,重点培育了边麻沟、卡阳、慕容古寨、上山庄、千紫缘等国家级、省级示范点,扶持推出了力盟商街、唐道637、新千观光夜市等西宁网红打卡新坐标,让“绿色”“包容”“时尚”成为西宁鲜明的城市符号。

兰州与西宁地缘相近,交通便利,旅游资源丰富,两地串联的“小环线”“大环线”等精品旅游线路颇受国内外游客的青睐。

推介会上,西宁市旅游协会与兰州市城关区旅游协会签署了文化旅游交流合作协议。双方将进一步整合文旅特色资源,实现精准营销,吸引更多的兰州市民赴西宁旅游,加强交流合作,深度推进两地旅游业在更大范围、更宽领域、更高层次实现市场互动、客源互送、互惠共赢,开启两地文化旅游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兰州市文旅局、市旅游协会、文创企业和旅行社150余人参加推介会。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全力推进城镇住宅小区学校配建工作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市自然资源局积极开展专项整治,聚焦群众关注...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幸福西宁”走进兰州推介绿水青山)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