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石佛沟徒步大会周六开赛

来源:兰州晚报 2019-12-06 09:16   https://www.yybnet.net/

12月5日,记者从兰州市体育局了解到,首届“黄河之滨也很美”兰州市七里河区石佛沟徒步大会,将于12月7日上午在兰州市七里河区石佛沟景区开赛,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徒步爱好者齐聚百合之都,打造全民健身新名片。

本届徒步大会以“黄河之滨也很美”和“相约母亲河畔,欢聚百合之都”为主题,以打造特色全民健身品牌活动为目的,促进体育、文化、旅游发展的经常性融合,为拉动七里河区经济,宣传七里河区文化,提升七里河区知名度,促进全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据了解,本次比赛由兰州市体育局、兰州市七里河区人民政府主办,七里河区文化体育和旅游局、七里河区阿干镇人民政府、石佛沟景区管委会(筹)承办,甘肃中视微影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协办。

赛事为总长度为8-10公里徒步越野,比赛起点设在石佛沟景区游客接待中心,终点为千亩花海,运动员在参赛途中可以一览沿途的秀美风景。

据悉,本次赛事亮点纷呈。赛事路线安排在石佛沟森林公园,将此打造成“最具吸氧洗肺”的徒步圣地。山地徒步大会的举办将结合民俗文化展、农特产品展、田园民宿展、乡村旅游展,宣传本土的“民俗”“山耕”“山居”“山景”。

此次山地徒步大会的举办,是探索“徒步+”新模式,实现徒步线路平台化、徒步内容市场化、徒步方式多样化发展,促进兰州市体育与旅游、文化等相关产业深入融合发展。

为保障赛事顺利进行,石佛沟森林公园部分道路分时、分段采取临时交通管制措施,对公交线路作临时调整,对遥控飞行器(无人机)进行管制,广大市民请合理安排交通路线,避免出行不便。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周靖博

新闻推荐

全省中小企业政策大讲堂在兰州开班

本报兰州12月5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齐兴福)今天上午,由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国电信甘肃公司共同举办的全省中小企业政...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石佛沟徒步大会周六开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