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环兰高速“升级”标志标牌设置让交通标志标牌成为真正“指路交警”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12 02: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为进一步规范辖区高速公路标志标牌设置,提升道路交通通行能力。12月10日下午,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联同辖区路政部门以高速公路路网命名调整工作为契机,对辖区的标志标牌进行“地毯式”排查,取得了预期的工作效果。

在排查前,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细致梳理了近期各级“路长”“路员”在日常巡逻工作中发现的标志标牌设置存在的相关问题;在排查中,大队联同辖区路政部门重点对辖区路段内存在问题的交通标志进行全面细致的排查,查明了权属单位,并针对存在的问题分类施策。对信息过时、不符合相关法律法规及公路行业标准的交通标志建议权属单位予以修改完善和拆除;对年久失修存在安全隐患的交通标志标牌建议权属单位限期消除安全隐患;对被遮挡的交通标志标牌,建议公路养护部门及时修剪遮挡标牌的树木,确保高速公路交通标志视觉效果。

排查结束后,为了进一步跟进标志标牌优化整改的工作进度,韩家河高速公路大队及时将排查出的问题及时向相关职能部门函发,为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提供了全面、准确的信息,让交通标志标牌真正成为大家出行中的“指路交警”。

新闻推荐

打造精致广场(十字)助建精致兰州城关区城市管理创新思路提升市容市貌管控精度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晟途为强有力推进“精致兰州”建设,城关区城市管理局结合辖区实际,围绕“四个广场”(东方红广场...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为党旗增光添彩2019-12-12 02:29
猜你喜欢:
评论:(环兰高速“升级”标志标牌设置让交通标志标牌成为真正“指路交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