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七里河区10条规划道路“新名字”等您来提意见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18 02:07   https://www.yybnet.net/

1月17日,市民政局根据相关规定,面向社会公开征求对七里河区马滩、大滩拟命名的10条规道路名称的意见。

此次拟命名的10条规划路是:

马滩南路:S183#规划路为东西走向,东至金港城建材市场,西至马滩天然气调压站。道路正在建设中。

马滩中路:B186#规划路为东西走向,东至南滨河中路,西至甘肃烟草工业有限公司后门。道路正在建设中。

马滩北路:B184#规划路为东西走向,东至S187#规划路,西至S187#规划路。道路正在建设中。

马滩西路:S185#规划路为南北走向,南至S186#规划路,北至南滨河中路。道路正在建设中。

马滩东路:S190#规划路为东西走向,东至S183#规划路,西至马滩路。道路正在建设中。

银马巷:B189#规划路为南北走向,南至S183#规划路,北至马滩路。道路正在建设中。

深安大道:T088规划路为南北走向,北起深安大桥,南至西津西路。道路正在建设中。

大滩南路:B091#规划路为东西走向,东起T098#规划路(世纪大道),西至S084#规划路。道路正在建设中。

大滩中路:S095#规划路为东西走向,东起T098(世纪大道),西至S084#。道路正在建设中。

大滩北路:B097#规划路为东西走向,东起T088#规划路,西至慈爱街(B086#规划路)。道路正在建设中。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朱浩源

新闻推荐

莱比锡擒升班马力保榜首

周六028德甲莱比锡红牛VS柏林联合1月19日01:30赛事信息:近5次交手,莱比锡红牛3胜1平1负占优。本赛季首回合交手,客场4比0大胜...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七里河区10条规划道路“新名字”等您来提意见)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