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百名书法家金城送“福”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1-19 02:41   https://www.yybnet.net/

书法家们挥毫泼墨写“福”送“福”李超摄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李超)1月18日中午,张掖路步行街城隍庙门前人头攒动、笔墨飘香,百名书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动在这里举行。

百名书法家“迎新春送福字”活动由兰州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兰州市文化馆承办。此次共有董延明、苏永保、董山、闫立儒、梁左己、戴伟、郭民辉等160位来自甘肃书画家协会、甘肃省农民书画研究会、甘肃西部缘书画院等13家艺术机构的书法家应邀到场挥毫泼墨,为到场的市民写“福”送“福”。

记者了解到,此次更有许多提前获知了活动消息的书法家和爱好者也闻讯自带笔墨纸砚参与其中,这令现场写“福”的总人数达到了300余人,但却依旧无法满足热情市民的需求。据初步统计,活动期间为市民共计免费赠送的“福”字达到了7000多幅,成功的用笔墨芬芳为广大百姓献上了一份诚挚的春节祝福。

新闻推荐

2019中国省会城市计划单列市民生发展指数公布 兰州排在11名 位列西部第一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奇峰)近期,在对中国民生发展状况进行持续跟踪研究后,北京师范大学民生发展课题组正式发布...

兰州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兰州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百名书法家金城送“福”)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