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渭路和东岗服务大厅恢复办理业务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2-27 02:0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马艳玲)按照兰州市《关于调整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措施有序恢复全市生产生活秩序的通告》相关精神,自2月26日起,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渭路和东岗服务大厅恢复办理业务。服务时间为周一至周五上午9:00-12:00,下午13:00-17:00。

申请不动产登记信息查核及出证,窗口设在通渭路房地产大厦院内西北角(兰州市解决房屋登记发证历史遗留问题指挥部办公室),可从通渭路房地产大厦东门进入,持相关证件直接办理。咨询电话:4607111-8082。申请办理各类登记业务,一律从张掖路东侧观光梯进入服务大厅,咨询电话0931-8451747。疫情期间暂缓办理大宗、非公证继承和上门服务业务,具体办理时间另行通知。

同时,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提醒市民,自觉佩戴口罩,接受体温检测、问询和身份信息登记。业务办理完毕,请尽快离开大厅,减少在大厅逗留时间。如有发热、乏力、咳嗽等不适症状的,谢绝进入登记大厅。

新闻推荐

全市供销系统企业实现复工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蒋凌)2月25日,记者自兰州市供销联社获悉,截至目前,市供销社6家直属企业已全部复工,复工复产率...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不动产登记事务中心通渭路和东岗服务大厅恢复办理业务)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