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严查 核载33吨 实载135.7吨 这辆超级百吨王胆真大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8-01 01:35   https://www.yybnet.net/

7月30日上午,兰州公安交警河北大队民警对一辆车牌号为甘D·75***的重型载货汽车进行检查时,发现拉载砂石的该车辆有严重超载嫌疑。民警将车辆引导至超限检测点进行过磅称重检测,称重结果显示该车辆实载135.7吨,核定载重量为33吨,已超载100%以上!

据了解,连日来,兰州公安交警河北大队与辖区盐场堡超限检测站联合开展治理“百吨王”行动,共检查过往车辆60余辆,查获“百吨王”1辆,有力震慑了超载超限交通违法行为。下一步,河北交警大队将继续依托治超监测站,持续加大对辖区超限超载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有效保障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杨昕文/图

新闻推荐

短期内股指或以箱体震荡为主

周四两市小幅高开上冲后遇阻回落,各大板块出现明显分化。截至收盘,沪综指跌0.23%,报收3286.82点;深成指跌0.67%,报收13466.85...

兰州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兰州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严查 核载33吨 实载135.7吨 这辆超级百吨王胆真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