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新区至永登公交线路开通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10-27 00: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李明娟)10月26日上午,兰州新区举行了302路、310路开线仪式。即日起,由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02路、秦川镇公交客运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10路、新区综合市场至机场边检的21路3条公交线路正式开通,市民出行更便捷。

针对兰州新区到永登交通不便的问题,新区相关单位积极行动,根据前期调查研究,新区开通由职教园区北部公交枢纽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02路、秦川镇公交客运站至永登汽车站的310路,切实解决群众出行难问题。新开通的公交车均为纯电动新能源车,核载34人。

双向首班发车时间为7∶30,末班发车时间为18∶00,发车间隔约40分钟,单程票价分别为20元、10元。如遇到节假日高峰期,公交公司将适时缩短发车间隔时间,保证市民出行方便。当日,新区还开通了新区综合市场至机场边检的21路公交车。服务时间为每日6∶30-20∶30,单程票价1元。

新闻推荐

省卫健委在兰州市肺科医院督导院感防控工作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李欣瑶)近日,省卫生健康委相关负责人来到兰州市肺科医院,实地查看了门急诊、预检分诊、发热...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新区至永登公交线路开通)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