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兰州 > 正文

兰州电信启动“好服务更随心”活动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2-04-13 09: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 茹佳佳)近日,兰州电信聚焦老百姓“急难愁盼”,凝练六项关键服务举措,让数智服务全面覆盖、客户消费明明白白、关爱服务无处不在。

据了解,“‘好服务更随心’六项服务举措是进一步落实工信部行风建设的要求,也是践行今年中消协‘共促消费公平’的倡议,该服务举措聚焦强化明白消费、缩短老年人数字鸿沟、解决信息化生活不畅等客户反映突出的问题,针对性制定解决办法,最终凝练为六项服务举措。”

六项服务举措中提到要建设10000家“爱心翼站”。据悉,2021年,兰州电信与甘肃省总工会共同打造了“爱心翼站”,提供休息补给、便民服务、特色服务、特殊顾客服务四大类服务项目,2022年,兰州分公司将强化“爱心翼站”建设,打造老年人的“智慧站”、户外劳动者的“补给站”、残疾人的“公益站”和过路人的“便民站”。兰州电信表示,知客户之意,随百姓之心,是“好服务更随心”的核心内涵。“随心服务”是传承红色电信精神在当下的现实承载,是回应客户诉求的直接体现,是追求客户满意的新时代起点。中国电信将坚持不懈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不断满足客户的信息化需求,持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扎实践行央企的社会责任和使命担当,努力赢得客户的长期信任和客户满意。兰州电信将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强化宗旨意识,坚持不懈为民服务办好事,秉持“用户至上用心服务”的服务理念,扎实推进各项服务举措落地,用始终如一的不懈努力,满足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新闻推荐

西北首个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数据中心落户兰州新区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薛砚)近日,甘肃移动“数据中心·甘肃兰州新区丝绸之路西北大数据产业园”成功入选工业和信...

兰州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兰州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电信启动“好服务更随心”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