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通往永登树屏镇的老路修好了

来源:兰州日报 2009-10-12 07: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国庆节,对于生活在永登县树屏镇的数万群众来说,格外高兴。一是迎来祖国母亲的60华诞,二是多年困扰村民出行的泥泞道路在本报的呼吁下修好了。

本报9月11日6版刊登的题为《35公里省道开车走了两小时》的文章见报后,引起甘肃省兰州公路总段及其他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报道当日下午,兰州公路总段及主管部门立即组织人员召开协调会,研究应急措施。并于次日全面展开维修工作,经过中川公路段干部职工加班加点20多天的辛勤劳作,在国庆节前完成道路修复。国庆前夕,记者再次来到永登县树屏镇省道201线黄羊头至中川机场段,看到的却是另一番景象。只见维修完的路面平整畅通,之前的泥泞不堪、翻浆、坑槽等不见了踪影,呈现在眼前的是一条平整畅通的崭新道路。

“要想彻底根治涵洞积水问题,必需在涵洞边修蒸发池。”兰州公路总段总工程师李发林介绍说。关于今后对沿途7个涵洞的积水处理问题,他们计划通过和当地镇、村两级政府协调完成征地后,在所有涵洞旁边修建蒸发池,然后把积水引到蒸发池中,以此达到涵洞内今后无积水或少积水的目标。该路段的改造问题,他们已经将报告及相关材料报到了省公路局和省交通厅,希望能早日批准立项,对该路段展开彻底改造。

新闻推荐

省政府第四督查组肯定兰州市今年目标任务落实情况 今年主要经济指标达预期无虞

本报讯10月30日至31日,省政府第四督查组莅临兰州市,就年初兰州市和省政府签订的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情况进行督查。督查组在副市长姚国庆、俞敬东等市领导的陪同下,先后前...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通往永登树屏镇的老路修好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