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两车相撞 两死一伤 事发永登柳树乡境内警民展开营救

来源:兰州晚报 2009-10-13 10: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10月12日凌晨3时许,312国道永登县柳树乡满城收费站一公里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拉黄豆的货车与一辆拉煤的康明斯相撞,造成两人死亡一人受伤。随后,消防官兵、交警、路政及周围群众近百人展开大营救,直到中午12时,被封锁的312国道永登县柳树乡至龙泉寺放行通车。

消防紧急施救

西固消防中队接到报警后,迅速出动1台抢险救援车、8名官兵抵达事故现场。此时交警、路政人员也赶到了现场,并将出事路段两端进行了封锁,现场一辆车牌为甘A·30363拉黄豆的大型货车车头完全变形并与车身分离,车上黄豆及玻璃碎片撒落满地,另一辆车牌为甘H-O7340的拉煤货车侧翻在路边,驾驶室严重变形,车上的煤撒落一地。据知情群众讲,拉黄豆货车上有两人被困。拉煤康明斯有一人受伤,已被120急救车紧急送往医院抢救。

面对刻不容缓的救援情况,指挥员制订了营救方案,利用切割机、扩张器、液压破拆组合工具积极营救货车被困人员。由于相撞车头变形严重,给救援工作带来了很大难度。经过近1个小时的营救,货车2名被困人员被救出,但不幸的是两人都已死亡。

群众疏通道路

当日上午11时许,记者赶到312国道龙泉寺时,该地至柳树乡路面仍在封闭中,由于现场大量煤渣撒落路面,阻挡车辆正常通行,车主急得到处找装运工。附近群众见状,纷纷拿来铁锨、麻袋等工具帮助车主转运煤。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撒落在路面上的煤被转移到另一辆车上。中午12时,被封锁的312国道永登县柳树乡至龙泉寺也恢复了正常通行。

新闻推荐

基层党组织要带领群众一起致富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陆武成在永登县调研本报讯 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在基层学习贯彻情况如何,新形势下党的建设和基层发展中面临哪些新的情况?带着这...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没有意义的意义2009-11-03 10:36
评论:(两车相撞 两死一伤 事发永登柳树乡境内警民展开营救)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