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永登县举办书画义卖活动

来源:兰州晚报 2018-08-17 02:17   https://www.yybnet.net/

兰州晚报讯(记者杨昕)8月16日,由兰州市文联、永登县委宣传部、永登县通远乡共同组织的“文艺助力永登县通远乡边岭村精准脱贫”书画义卖活动在永登县文化馆举行。此次义卖,组织了甘肃省具有一定知名度的书画艺术家64名,书法、绘画作品114幅,筹集资金15.9万,将全部用于通远乡边岭村“三化一建”“饮水工程”“住房改造”等项目建设。

位于永登县西北部的通远乡边岭村是兰州市文联扶贫帮扶点,自去年8月份定点帮扶以来,在做好各项扶贫工作同时,市文联积极发挥文联特色,举办了一系列文化惠民活动。边岭新村新农村建设落成时组织并举办了大型的文艺演出活动;春节前夕市文联全体同志为贫困户送去了米面油等慰问品,今年年初为部分品学兼优且家庭困难的学生给予了助学金资助。此次书画义卖活动,市文联组织社会各界人士献爱心、施善举,扶真贫。

新闻推荐

第十一批信访投诉一般件已按时限要求办理

【本报讯】记者昨日从市保障省级环境保护督察工作协调联络组获悉,8月10日,兰州市共接到甘肃省第一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信访...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顾鸿亮散文集出版2018-08-17 02:13
评论:(永登县举办书画义卖活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