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永登新闻 > 正文

兰州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现既定目标

来源:兰州日报 2018-12-23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全媒体记者张万宏)12月21日,记者从市发改委了解到,兰州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现了当年建成、当年入住的既定目标。

2018年,兰州市易地扶贫搬迁工作涉及永登县和榆中县。目前,榆中县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已于12月上旬举行了集中入住仪式,集中安置的607户搬迁户全部搬迁入住。

永登县2018年计划实施易地扶贫搬迁220户721人,采取集中建房和集中购房两种安置方式。其中,新建集中建房安置点三处,分别为通远乡边岭安置点(安置93户288人)、通远乡涝池安置点(安置41户131人)和坪城乡安置点(安置49户173人)。集中购房安置点两处,分别为河桥镇安置点(安置19户47人)和连城镇安置点(安置18户82人)。

经过紧张施工,三个集中安置点建设工程于10月底全部竣工,并实现水、电、路“三通”。工程经县级组织的验收小组验收合格后开始入住。截至目前,三个安置点所有农户已全部搬迁入住。同时,河桥、连城两个集中购房安置点所有农户也全部搬迁入住。

新闻推荐

快来看看有你的学校吗?兰州市31所学校成为全国青少年篮球特色学校

记者18日从教育部网站获悉,教育部办公厅当日发布了《关于公布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篮球特色学校名单的通知》,认定并命名全...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2018年易地扶贫搬迁项目实现既定目标)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