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制造业搭上减税降费“顺风车”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22 02:3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特约记者陈涛)近期,永登县减税降费的效应在实体制造业方面更加明显,经济增长的成本逐步降低,水泥生产行业也迎来了又一个发展的“小阳春”。

甘肃永固特种水泥有限公司企业会计人员吴龙攀欣喜的算了一笔账:增值税一般纳税人税率下调至13%以后,公司预计全年增值税减税达310万元。另外国内旅客运输服务进项税额预计减税2万元,社保减费也将有2万元的“真金白银”落入公司口袋。自从搭上了减税降费的“顺风车”,让公司有了更多的资金投入到生产经营、环保化改造、技术创新上,增加了企业的竞争力,企业发展的后劲更足了。

据悉,永登县水泥行业大都实现了工业技术改造,像甘肃永固水泥这种规模以上企业还有很多,随着减税降费政策落地,企业减免资金将直接用于公司环保社保、企业职工生活改善、购置更智能的生产设备等,也将极大地减轻企业负担、激发制造业活力。

新闻推荐

清理生活垃圾完成户厕改造 兰州市部署农村人居环境整治重点工作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旭永)6月13日,市委、市政府集中组织各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就农村人居环境整治进行现场观摩...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制造业搭上减税降费“顺风车”)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