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云剑行动”兰州警方抓获逃犯35名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26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伊晓明特约记者苟宏伟刘胜男)近日,公安部召开专题会议部署以“打诈骗、抓逃犯、保大庆”为主题的“云剑行动”,向电信网络诈骗犯罪、套路贷犯罪、严重暴力犯罪、在逃人员亮剑。行动开始后,兰州市公安局高度重视,统筹兼顾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云剑行动”两个战场,强化协作,合成作战,持续保持严打高压态势,最大限度地提高打击效能。

截至6月25日,兰州市共抓获网上逃犯35名。其中,七里河分局抓获16名,刑警支队、永登县局、皋兰县局各抓获4名,城关分局、榆中县局各抓获2名,安宁分局、西固分局、交警支队各抓获1名。

天网恢恢,疏而不漏。兰州公安郑重告诫在逃犯罪嫌疑人主动投案自首,争取宽大处理,同时,呼吁市民积极向公安机关提供线索。

新闻推荐

立足当前 着眼长远 标本兼治 新区秦川镇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兰州新区秦川镇按照新区和园区关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安排部署,立足当前、着眼长远...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云剑行动”兰州警方抓获逃犯35名)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