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平川区完成无害化厕所改造2000座

来源:白银日报 2019-12-20 09:19   https://www.yybnet.net/

平川讯 (特约通讯员吴文莉)平川区按照统一规划、统一设计、统一标示、统一标准、统一补助、分乡镇组织实施的“五统一分”建设思路,稳步推进“厕所革命”,截至目前完成无害化厕所改造2000座。

平川区分期分批组织人员赴兰州新区、永登县、临洮县、榆中县甘肃路泰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考察,就三格化粪池卫生厕所的安装、使用、维护等问题与厂家进行座谈交流。实地考察户用卫生厕所生产和新改建使用情况,学习借鉴当地厕所改造和污水处理好的经验做法。积极推进无害化改厕工作,把道理讲给群众听,把样板做给群众看,让群众切实感受卫生厕所带来的方便,引导村民主动参与改厕。在改厕过程中,该区引导村民科学合理选址,严选厕具材质,确保厕具质量过关、经久耐用;注重工程质量,有效解决农户厕所返臭问题。截至目前,全区已完成无害化厕所改造2000座,示范村卫生户厕覆盖率达到常住农户的85%以上,目前已完成乡村初验工作。

新闻推荐

永登县税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特约记者鲁善巨李有旭)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除火灾隐患,12月17日,永登...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平川区完成无害化厕所改造2000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