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税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19 01:3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特约记者鲁善巨李有旭)为增强干部职工的消防安全意识、普及消防知识、提高消除火灾隐患,12月17日,永登县税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邀请甘肃省卫华安消防宣讲中心刘军授课。

讲座以“普及消防知识强化安全教育”为主题,授课老师结合近年来全国各地发生的火灾案例和亲身经历,配合一幅幅触目惊心的画面、一段段发人深省的视频,生动形象地讲解了防火、灭火、逃生、自救等方面的注意事项,引导人们掌握如何树立消防意识、预防火灾、应对火灾及逃生技能。讲座中还设置了现场模拟和问答环节,授课老师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流程,并就提出的疑问一一交流作答,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消防知识教育课。

新闻推荐

向美而行止于至善 记兰州市首批“首席专家”施泽玉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颜晨文/图施泽玉是永登县第一中学的正高级历史教师,今年是她踏上讲台的第31年。在这小小的三尺讲台,...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税务局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