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市应急局进企业帮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推进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3-06 01: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吕晟君)为进一步靠实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监管一体化责任,切实处理好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系,3月5日,市应急管理局相关领导带队,前往永登县祁连山水泥有限公司了解该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的情况。

据悉,疫情发生后,该公司于1月25日组织开展了全员疫情摸排,正式启动了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六个一律”要求、“四个一”管理办法和七项重点措施工作。2月25日,有1条生产线开窑并投入正常生产,另两条尚处系统检修阶段。

“有没有外来人员?”、“员工的住宿、饮食是如何安排的?”、“有困难及时跟我们联系……”当天,市应急局对该企业的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进行了实地了解,并对企业防控措施和复工情况给予肯定。

市应急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在疫情防控期间,兰州市应急管理系统建立了安全生产疫情防控包抓联系制度,增强服务意识,与企业共克难关,助推企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两不误。

新闻推荐

永登县总走访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

本报讯为助力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近日,永登县总工会党员干部一行先后深入到县环卫所、树屏镇、红城镇华山村...

永登新闻,新鲜有料。可以走尽是天涯,难以品尽是故乡。距离永登县再远也不是问题。世界很大,期待在此相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应急局进企业帮助安全生产疫情防控两推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