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永登县公安局交通限行通告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2020-05-11 00:32   https://www.yybnet.net/

S233线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川口至奖俊埠村路段公路改建工程经兰州市交通运输委员会兰交发〔2020〕83号文批准建设,起点位于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川口,与G312线K2251+240处相交,经武胜驿村、火家台村、金嘴村、向阳村、兑角村,终点位于奖俊埠村,路线全长16.9公里。为保证工程质量,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安全法》第三十九条之规定,决定对公路施工路段实行交通限行,现将有关事宜通告如下:

一、限行路段S233线(原永天公路)永登县武胜驿镇大川口至奖俊埠村路段。

二、限行期限2020年5月6日至2020年7月21日,共计75天。

三、限行要求(一)施工期间采取半幅车道封闭,半幅车道双向分段通行,施工路段仅允许沿途居民生活、生产小型及农用小型车辆通行,限制影响道路正常施工的大型货运车辆及三轴以上载重汽车(含三轴)通行;(二)请大型货运车辆及其他影响道路正常施工的非工程建设机动车辆绕道行驶,社会一切过往车辆在施工路段处,严格按照施工现场临时设置的道路通行引导标志、交通警示标志有序通行,服从现场管理人员的指挥,确保道路安全畅通;(三)对违反本通告、不听劝阻、影响和干扰工程施工者,由有关部门依法处理,情节严重构成犯罪的交司法机关查处。违反本通告造成伤亡事故及财产损失的,一切后果由违规者自负;(四)施工单位必须做好道路封闭期间的安全施工措施,切实做到安全施工、文明施工,确保施工期间道路交通安全有序,因安全措施工作不到位引起交通事故及其他损失的将由施工方承担全部责任;(五)请沿途各厂矿企业、单位和家庭根据生产需要备足相应原辅材料,以免影响正常生产。

本通告自发布之日起实行,道路封闭施工期间给交通运输业主、广大驾驶员及周边群众生产生活带来的不便,望予以谅解和支持。

特此通告

永登县公安局

2020年5月11日

新闻推荐

尽职尽责服务 尽心尽力扶持 兰州市税务局因时制宜全面发力助复产促“六稳”

助复产促“六稳”兰州税务在行动春暖花开复工季,万物复苏复产忙。兰州市税务局持续深化便民办税春风行动,不断优化税收营商...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永登县公安局交通限行通告)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