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农产品滞销 帮扶干部来助销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8-07 02:42   https://www.yybnet.net/

帮扶户将采购农产品交到托养残疾人手中葛强摄

【本报讯】夏日炎炎,蔬果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在永登县七山乡苏家峡村帮扶户们的西瓜、辣椒、南瓜等农产品成熟了,然而受疫情影响,农产品滞销,帮扶户们一筹莫展。

得知此事后,兰州市残疾人托养就业康复中心扶贫干部立即向中心反映了相关情况。中心党支部在得知此情况后组织党员干部积极想办法,并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购买西瓜2723斤、南瓜109斤、辣椒553斤,共计6589.6元。此外,为了帮助帮扶户们销售农产品,中心党支部还购买西瓜1000斤、南瓜100斤、辣椒200斤,用于中心托养残疾人消暑和丰富残疾人伙食。

8月3日,帮扶户们驾驶着满载蔬果的车辆停靠在中心大门口,中心党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群众装卸、搬运西瓜、南瓜、辣椒等农产品,同时将采购农产品交到托养残疾人手中,残疾人向党员干部群众表示感谢。农产品在很短的时间里顺利销售完毕,帮扶户脸上露出了喜悦的笑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

新闻推荐

兰州市“三支一扶”计划选拔指标分配确定

【本报讯】7月23日,记者从市人社局获悉,2020年兰州市普通高校毕业生“三支一扶”计划指标分配确定。据了解,“三支一扶”中...

永登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永登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甘肃省司法厅公告2020-07-07 06:14
评论:(农产品滞销 帮扶干部来助销)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