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正式启动

来源:兰州日报 2020-09-09 02:5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年11月1日,2020年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将正式启动,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工作近日在各园区正式启动。

据了解,新区人普办从各园区、镇(街道)及村委会(社区)抽调110名业务骨干,分为50个调查小组开展入户登记。按照试点安排,试点调查以户为单位进行。新区人普办提醒广大群众,为减少普查员入户登记时间,请住户提前梳理好家中每一位成员的身份证号码、受教育程度和家中人员外出情况,并在家中留一位熟悉情况的人向普查员申报,以保证调查登记的准确性。

此次试点调查,由参加试点培训的业务骨干分别对中川园区彩虹街道彩虹城社区、秦川园区秦川镇五道岘村委会、西岔园区文曲街道文曲社区和西岔镇陈家井村委会等社区的4个普查小区405户住户的人口情况进行全面调查。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张建平

新闻推荐

永登警方连破两起命案积案

永登县公安局结合“云剑-2020”行动,近日连续破获两起命案积案。1994年3月1日上午,永登县邓某离家到临镇办事后失踪。3月4...

永登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永登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新区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入户登记正式启动)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