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永登 > 正文

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9-27 01:08   https://www.yybnet.net/

丹霞如画惹人醉,激情四溢展豪情。9月26日下午,由中共兰州市委宣传部、市文旅局、市体育局、永登县人民政府、兰州黄河生态旅游开发集团公司主办,兰州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承办的“黄河之滨,丹霞更美”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在景区游客服务中心正式拉开帷幕。

初秋的水墨丹霞风清气爽、天高云淡。当天下午,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工作人员约千余人,跃跃欲试的500余名骑手分4组从游客服务中心骑行出发,沿游客服务中心、丝路霞光、丝路古途、飞天探秘热气球平台、杏花村、沙井驿文化广场,向终点游客服务中心进发。浩浩荡荡的骑行大军你追我赶,蔚为壮观,风一般的速度,激烈的对抗,展开了一场勇气与毅力的较量,开启了一场感受生态之美、体验穿越丹霞的旅行。沿途热情的群众自发组成啦啦队,为广大参赛骑手们加油鼓劲,让整场比赛热情与激情交织,速度与激情碰撞,更让现场观众大呼过瘾,不时沸腾。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旅游资源丰富,是甘肃省及兰州市政府重点打造的一处集自然观光、文化体验、地质研学、乡村旅游为一体的综合性旅游项目。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孙建荣文/图

新闻推荐

永登县法院: 强制执行排除妨害 助力优化营商环境

【本报讯】近日,永登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王文彪回访执行现场,实地查看了施工现场,并与公司负责人交谈,询问施工进度。公司负...

永登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永登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水墨丹霞旅游景区首届自行车邀请赛开赛)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