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州新闻 永登新闻 皋兰新闻 榆中新闻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榆中新闻 > 正文

跨国企业千里送爱心捐赠榆中北山价值10万元爱心物资

来源:兰州日报 2018-01-06 05: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近日,专程从上海赶到兰州的FXGLK金狮王集团运营副总王磊一行,在市红十字会工作人员陪同下,来到大山深处的榆中县韦营乡,为贫困群众送去价值10万元的爱心物资。

不久前,远在上海的FXGLK金狮王集团相关负责人致电市红十字会,表达了公司拟向兰州地区贫困群众捐献物资、开展助困助学活动的意愿。在听取市红十字会的情况介绍和建议后,经过多次沟通,商定在榆中县韦营乡开展助困助学活动,向全乡260余户五保户、残疾人、贫困户及乡学校捐赠物资的具体方案,并派员提前飞赴兰州,精挑细选采购物资,为活动顺利开展做好准备。该集团一行6人在市红十字会配合下,驱车百余公里,将总价值10万元的米面油、棉衣被、文体器材等物资运到韦营乡,并深入到部分困难村民家中探访,将慰问物资和慰问金送到群众手中。

新闻推荐

兰州两男子先后开跑车凌晨在甘肃省政府门口玩漂移 均被刑拘

2018年1月1日上午,网上出现“黄色跑车省政府门口玩漂移”,视频中一黄色酷派小轿车1日凌晨2:40,围绕省政府门口环岛玩漂移,发动机的轰鸣声在夜里十分刺耳。兰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迅速通过调阅监控,并在...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跨国企业千里送爱心捐赠榆中北山价值10万元爱心物资)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