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交警多举措护航高考 高考期间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06 03:24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又到一年一度的高考,2019年高考期间全市共设9个考区、28个考点、976个考场,32218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兰州公安交警精心组织,周密部署,严密措施,抓好落实,确保为莘莘学子营造安全畅通的道路交通环境。

高考期间,兰州公安交警加大警力投入,全市12个交警大队安排部署1400余名警力,384辆“金城快骑”,400余辆警车,上路护航高考;启动交通应急广播,联动全市近5000余辆“爱心送考”车辆,助力交警护航;优化交通组织,提前排摸全市考点周边交通情况,对存在交通隐患的28处考点周边,联合派出所、城管、街道等部门提前进行隐患排查;在考点周边全面设置禁鸣标志,对恶意鸣号的,民警将现场查处,确保考场周边环境;对接送考生车辆,一律实行“柔性”执法,轻微交通违法批评教育后予以放行,严重交通违法行为严格做到依法依规,有理有序,确保交通安全顺畅的同时,更要保证考生及时安全到达考场;严管重点车辆,净化交通环境;组织应急支援小分队,在主城区各主干道加强巡逻管控力度,遇异常警情,按指挥中心指令第一时间赶赴现场紧急快速处置;利用兰州公安交警微博、指挥中心微路况和交通应急广播持续发布全市路况信息,为考生提供最及时最全面的道路情况。高考期间,看看哪些路段实行管制

考试期间平凉路至和政路兰州五十一中丁字路口东西方向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对民主东路路口至兰州五中巷道南口南北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对民主东路路口至兰州五十三中巷道南口南北实行全封闭交通管制。

【又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葛强)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招生考试定于6月7日、8日进行,为给广大高考考生营造良好的考试环境和道路通行秩序,榆中县公安局决定对考点周边部分路段实行交通管制。

管制路段:榆中一中考点:兴隆路(城关镇门口至县政府门口路段)、榆中师范考点:师范学校门口至栖云北路路段、恩玲考点:兴隆大道(恩玲中学十字至崖湾村路口)。

管制时间:2019年6月7日、8日

管制时段:上午8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40分

交通管制的路段在管制时间的时段内,禁止机动车通行,请广大市民做好出行安排。考点周边道路通行的车辆,在管制时间内禁止鸣笛和时速不超过30公里/小时,车辆通行时请自觉服从交通民警指挥。

新闻推荐

兰州银行:践行“绿色金融” 升级服务地方能力

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作为一家旨在服务全省经济建设的区域性城市商业银行,兰州银行以深度践行“绿色金融”的扎实作为,坚...

榆中新闻,故乡情,家乡事!不思量,自难忘,梦里不知身是客,魂牵梦萦故乡情。榆中县,是陪我们行走一生的行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交警多举措护航高考 高考期间这些路段将实施交通管制)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