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银行与榆中县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授信80亿元全力助推生态创新城建设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6-13 03:0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高晓明)6月12日,兰州银行与榆中县政府签订战略合作协议,通过提供80亿元授信等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全面参与并积极推动榆中县生态创新城等重大项目建设。

当日,双方就战略合作的方式及内容进行了细致的协商。其中,双方重点围绕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建设项目的合作进行了洽谈。

兰州银行表示,榆中县生态创新城紧紧围绕“生态”和“创新”两大要素深入推进,这与兰州银行业务回归本源、服务实体经济、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兰州银行将不遗余力,进一步与榆中县深化银政合作,全力为榆中县生态创新城的建设提供支持。

根据协议,兰州银行将为榆中县提供80亿元的授信额度,除了对榆中生态创新城建设提供支持外,还将积极发挥金融业在现代经济中的核心作用,依托自身品牌、服务、产品等综合优势,积极为榆中县其他重点发展领域、基础设施建设、现代农业、重点农头企业、全域旅游、工业园区建设、中小企业、扶贫产业、棚户区改造、PPP等项目,提供全方位、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新闻推荐

榆中:两结合两到位宣传

本报兰州讯(通讯员陆军杰)自减税降费政策实施以来,榆中县税务局通过“两结合、两到位”方式开展减税降费的宣传辅导培训工...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银行与榆中县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授信80亿元全力助推生态创新城建设)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