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法官榆中抓老赖促其付清六万元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6-13 12:25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清水讯【记者于剑倚】某公司被告到法院讨款,实际控制人却玩起了失踪,使得案件难以执行。榆中警方找到该实际控制人后,清水县人民法院对其释法明理,督促其履行债务6.1万元。

6月6日15时许,清水县人民法院执行局接到榆中县公安机关的电话,说公安民警已成功控制了清水某公司的实际控制人王某。获此消息,执行干警立即驱车前往榆中,赶赴当地公安部门,对王某依法采取强制措施。

原来,清水某公司与宝鸡市某公司就买卖合同产生纠纷,被宝鸡市某公司告到法院。法院判决清水某公司在限期内履行付款义务,但其逾期没有付款。宝鸡市某公司向法院申请执行该合同纠纷一案,而被执行人清水某公司长期处于歇业状态,账户资金零余额,负责人和实际控制人均不知所踪,其厂房设备财产因金融借款向金融机构做了抵押担保而被其他法院另案查封,致使此案仅执行到位一部分债权后陷入僵局。清水县人民法院便提请公安机关对清水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实际控制人予以临控。

6月7日,执行人员在宾馆向王某释法明理,讲清当前执行形势,动员其履行义务。经执行人员耐心做工作,王某担心将被采取强制措施,表示会核实应履行的债务数额,愿意履行剩余债务。在核清后,王某委托他人,以清水某公司的名义主动缴纳了剩余的6.1万元执行款,至此案件执行完毕。

新闻推荐

山里娃的足球梦

孩子们野外素质训练后,在返回学校的路上。这里的孩子都有“足球梦”。“我就是门神。”“我是快乐的足球少年。”训练场上...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法官榆中抓老赖促其付清六万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