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雁西路派出所民警 入户核查 抓获一名 脱逃18年服刑毒贩

来源:兰州晨报 2019-09-08 04:3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晨报/掌上兰州特约记者冯忠海 记者张秀芸)9月4日21时许,城关公安分局雁西路派出所民警在开展“一标三实”工作进行入户核查时,发现租住在城关区雁西路一处民房内的暂住人员张某成网上身份证照片与本人存在差异,民警遂对该男子做进一步核查。经过身份比对,发现张某成其实叫杨某(男,51岁,兰州市榆中县甘草店人),2000年因贩卖毒品罪被兰州市城关区人民法院判处有期徒刑10年,2001年6月7日上午,从甘肃省某监狱外出时脱逃。9月5日凌晨4时许,接到雁西路派出所通报的该监狱工作人员赶到兰州,在派出所的配合下,将杨某在租住的房屋内抓获。经讯问,杨某对其逃脱后冒用其朋友张某成身份证信息躲藏18年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杨某已由监狱工作人员带回处理。

新闻推荐

运销集团榆中公司抓好驻矿人员汛期安全工作

本报讯近期,为积极做好强降雨应对防范工作,确保驻矿人员汛期安全,运销集团榆中公司强化组织领导,形成防汛抢险强大合力,建立雨...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雁西路派出所民警 入户核查 抓获一名 脱逃18年服刑毒贩)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