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协力保增长市领导走访企业勠力同心促经济发展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9-30 13: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魏婷)为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在9月21日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结束的第一时间,市人大常委会党组书记、主任张建平就要求市人大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要坚决贯彻省市委指示要求,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开展“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同心协力做好促增长工作,迅速和各包抓企业进入任务同担、思路同心、工作同力的服务模式,深入走进企业,细致摸透实情,主动分析研判,了解困难问题,确保完成目标任务。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胥波前往联系的民营企业亚太工贸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在详细询问了企业的产业结构、领域拓展、对外合作、市场延伸等情况后,胥波勉励企业推进新旧动能转换,加快技术创新步伐,不断研发新产品,增强企业竞争优势,实现持续、健康发展。在为企业介绍此次调研背景、了解企业发展经营情况的同时,既问需又问计,并就创造良好的民营经济发展环境征求企业的意见、建议,为企业增强发展信心。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曹丕玉前往甘肃宏森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进行了走访调研,实地调研察看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曹丕玉强调,有关部门要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主动协调、积极对接,切实提升服务企业的水平;要进一步建立健全企业服务机制,加强与企业的沟通联系,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问题;要进一步落实惠企政策,把中央及省、市扶持企业的优惠政策用足用好,强化政策叠加效应,切实减轻企业负担,推动企业增产增效。

9月26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虎林组织召开以稳增长为主题的工作会议,会议邀请各二级园区所在地政府分管领导和重大项目建设单位共同研判经济运行和项目建设情况、谋划稳增长工作措施。李虎林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省市会议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和整改落实,对标对表任务要求,增强信心、鼓足干劲、补齐短板,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要牢固树立项目意识,千方百计抓进度、抓落地,切实研究和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推进项目早建成、早见效。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坚持主动服务、上门服务、热情服务,切实变“企业跑腿”为“我来跑腿”,为全市发展贡献力量。

9月24日至2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朱宗礼对市级领导“千企万商大走访”活动联系对象——兰州金川公司科技园有限公司、西固临洮街学校综合楼项目和西固新城镇棚户区改造项目进行了走访调研。在两天的走访调研中,朱宗礼深入到企业和项目建设现场,详细了解了企业发展和项目建设的进展情况,强调要加强企业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与沟通,及时反映企业存在的供水、供电和供暖等服务保障性问题,确保企业发展的问题得到有效解决。

9月23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段迎存前往榆中县和平镇和城关镇,实地调研察看和平工业园区徐家营片区进场道路项目和榆中县环城东路新建工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了解项目推进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段迎存在调研中强调,各项目建设单位要强化目标和效率意识,切实采取有效措施,在确保工程质量的基础上加快项目建设实施进度;政府及相关部门要靠实工作责任,积极跟进,主动协调对接,认真研究解决项目进展中的困难问题,确保项目顺利推进。

市领导积极深入企业和重点项目一线,倾听心声,直面问题,为企业排忧解难。这不仅为企业的下一步发展夯实了基础,为全市经济稳中有升助力增效,更使党员干部“初心和使命”在本职工作中得以升华和践行。

新闻推荐

兰州市共青团组织为留守儿童构建全方位守护网络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李沛珂)近年来,共青团兰州市委紧紧围绕未成年人成长成才需要,开展了大量关爱留守儿童行动,初...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不忘初心跟党走同心协力保增长市领导走访企业勠力同心促经济发展)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