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来源:甘肃日报 2019-12-24 08:2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12月23日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张富贵)省委副书记、省长唐仁健今天下午主持召开座谈会,征求社会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宋亮,省政府秘书长李志勋出席座谈会。

唐仁健说,听取社会各界代表对《政府工作报告》的意见建议,既是法定程序,也有利于提升政府决策的民主化科学化水平,希望大家畅所欲言。读者出版集团副总经理富康年、兰州大学西部文化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岚嘉、省科学院地质灾害防治研究所所长周自强、省中医院院长赵继荣、浦发银行兰州分行行长景红卫、甘肃祁连山建材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脱利成、省农科院林果花卉研究所副所长马明、甘肃启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罗晓、榆中县夏官营镇镇长张清霞、甘谷腾达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维林等10位代表踊跃发言,就生态环境保护、中医药产业发展、十大生态产业、乡村振兴、促进就业、优化营商环境等谈了意见建议。(转2版)

新闻推荐

饺子虽小情意浓 小山村冬至温暖“入”人心

“爱心妈妈”正在包饺子杨贵智摄【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特约记者朱春燕)12月20日,在冬至节即将来临之际...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特殊的“器物”2019-12-20 01:17
猜你喜欢:
写出有灵魂的电影2019-12-18 07:40
评论:(听取对《政府工作报告(征求意见稿)》的意见建议)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