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市对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和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结果(第一批次)进行公示 12家物业企业将被清理退市

来源:兰州日报 2019-12-03 08:51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陈玮)12月2日,记者从市住建局了解到,该局对榆中县、皋兰县、永登县、红古区、西固区、安宁区、新区、高新区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和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结果(第一批次)进行公示。物业企业信用等级测评中,有12家物业企业拟被取缔,并列入兰州市物业管理诚信档案的“黑名单”,同时评定为“1A”的企业44家,“2A”的企业172家,“3A”的企业38家,“4A”的企业11家,“5A”的企业0家。此外,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中,一星级物业项目有89个,二星级物业项目达到240个,三星级物业项目有101个,最高服务标准的四星级物业项目有26个。

开展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动态化管理评定工作,旨在推进兰州市物业服务行业信用体系建设,持续改善物业服务市场秩序,规范物业企业经营行为,构建诚信守法的行业营商环境,整体提升物业行业服务水平,让群众不断提升获得感、安全感、幸福感。据悉,自今年7月中旬以来,兰州市全面展开物业服务企业信用等级和物业小区星级服务测评工作,对榆中县、皋兰县、永登县、红古区、西固区、安宁区、新区、高新区物业企业和项目星级测评全面完成。测评领导小组先后对榆中县30家物业企业、皋兰县19家物业企业、永登县20家物业企业、红古区32家物业企业、西固区56家物业企业、安宁区73家物业企业、兰州新区25家物业企业、高新区22家物业企业,总计277家物业企业、456个项目进行全面测评。

测评中发现物业企业普遍存在从业人员上岗证不齐全、业主投诉机制不健全、各项材料不完善、消防设施不健全、各种预案准备不充分等问题。针对本次测评中发现的各种问题,兰州市住建部门先后下发整改通知书中共查找问题1452项,已整改落实910项,正在整改落实542项。下一步,该部门还将围绕文明城市创建、“精致兰州”建设工作,加大对全市物业服务行业的监管力度,通过严格测评和动态化监管,确保兰州市物业服务企业不断提高物业服务质量。

初评黑名单企业(12家):

1.甘肃金辉物业管理服务有限责任公司

2.兰州宏富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3.兰州福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4.兰州安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5.兰州万鸿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6.甘肃博泰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7.兰州晨鑫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8.兰州清荷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9.兰州意顺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0.兰州美盛物业有限公司

11.兰州万亨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12.兰州万里物业管理有限责任公司

新闻推荐

东岗立交桥限高杆已拆除 预计12月上旬通行公交车

11月27日,本报读者向本报爆料称,当日下午看到有工作人员正在拆除东岗立交桥的限高杆。随后,记者向兰州市交警大队秩序大队进...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市对物业企业信用等级和物业项目星级服务测评结果(第一批次)进行公示 12家物业企业将被清理退市)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