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2020年的第一场雪

来源:兰州晚报 2020-01-07 02:19   https://www.yybnet.net/

1月6日,2020年的第一场雪不期而至。马军摄

1月6日,正值小寒,兰州市迎来了2020年的第一场雪,这也是兰州市连续49天无有效降水后的第一场雪。兰州市人影办抓住时机,开展人工增雪作业。至当日上午11时,兰州降雪量为0.6毫米,榆中降雪量为0.1毫米。受此影响,当日兰州市的温度一直徘徊在-3.2℃至0.7℃之间。

短期内,兰州市以晴转多云天气为主,气温持续较低,天气相对寒冷。

1月6日8时,兰州中心气象台继续发布道路结冰黄色预警信号:受降雪天气影响,未来24小时内,甘南、临夏、定西、平凉、庆阳等州市部分路段有对交通产生影响的道路结冰。据气象实况显示,当日白天,甘肃省甘南、临夏、定西、白银等州市部分地方出现了小雪。

预计7日夜间到8日白天,陇南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晴转多云。8日夜间到9日白天,陇南、天水、平凉、庆阳等市多云间阴,部分地方有小雪(雨)或雨夹雪;省内其余地方多云,其中祁连山区阴有小雪。

7日,兰州市为晴转多云天气,气温在-5℃至5℃之间;8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3℃至5℃之间;9日,兰州市为多云天气,气温在-6℃至2℃之间。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滕效宏

新闻推荐

兰州储备肉投放销售火爆

本报讯2019年12月30日,是兰州储备冷冻猪肉投放市场的第一天。主城四区48家店(包括超市)可以购买储备冻猪肉,一直持续到2020年...

榆中新闻,讲述家乡的故事。有观点、有态度,接地气的实时新闻,传播榆中县正能量。看家乡事,品故乡情。家的声音,天涯咫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2020年的第一场雪)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