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兰州储备肉投放销售火爆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1-06 10:5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2019年12月30日,是兰州储备冷冻猪肉投放市场的第一天。主城四区48家店(包括超市)可以购买储备冻猪肉,一直持续到2020年1月22日,共24天。本次投放中,冷冻带骨猪肉零售价不得高于:前后腿18.00元/斤、中段20.00元/斤。各投放点可根据当地同类市场变化情况自行下浮价格。当日,记者走访几家惠民直销店和个别超市了解到,因为价格实惠,各店销售火爆,有不少惠民直销店至中午前销量已经超过1000斤,忙着打电话补货。

本次投放,由省发改委、省粮食和物资储备局指导,兰州市发改委负责组织,区县发改部门按职责进行监管,甘肃惠民肉食品连锁经营有限公司负责配送和销售。红古区及榆中、永登、皋兰三县的投放点由当地发改局自行安排。

兰州市发改委方面表示,会确保市场供应充足,储备冷冻猪肉不断货、不缺货。甘肃惠民肉食品连锁经营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称:“我们会及时关注每个直销店的供应情况,需求增大时及时补给。”

据了解,储备肉投放期间除政府有关部门进行督促、检查外,甘肃惠民公司也要对各投放点执行情况进行巡查,对拒不服从管理造成不良影响的投放点企业和个人,将按照《兰州市蔬菜肉食直销店监督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给予相应处理。(宗和)

新闻推荐

关于G30连霍高速K1695+640-K1695+670段实施交通管制通告

因实施G109改扩建工程,施工期间为了缓解交通拥堵,预防道路交通事故,保障人民群众出行,对G30连霍高速K1695+640-K1695+670段(原...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兰州储备肉投放销售火爆)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