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防控一线 现场直击】兰州市元宵节慰问8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来源:甘肃日报 2020-02-10 03:4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兰州讯(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刘健)2月8日元宵节之际,兰州市委组织部安排人员分赴主城四区及榆中县,向8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的家属送去了精心准备的元宵、牛奶、口罩、酒精、蔬菜等慰问品,向这些家庭为抗击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所做出的默默奉献表示敬意。

为支援湖北医疗一线,兰州市已累计选派了8名优秀医护人员前往武汉,帮助救治那里的患者。走访慰问中,兰州市委组织部的干部向这些医护人员家属传递了组织对他们的关心和慰问,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目前生活情况及存在的困难,嘱咐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

据了解,兰州市委组织部组织开展了“发一条暖心短信、送一份爱心礼包、搞一次稳心慰问、办一件顺心实事”活动,此次走访慰问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庭就是落实这一机制,提升激励引导广大专家人才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建功立业。

新闻推荐

兰州市第二批援鄂医护人员今日凌晨出发

一袭白衣似戎装,奔赴“疫”线担使命。兰州市5名护理专业骨干护师于2月5日凌晨出发飞往武汉,投入当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老支书的新战斗2020-02-05 04:54
猜你喜欢:
评论:(【防控一线 现场直击】兰州市元宵节慰问8名支援湖北医护人员家属)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