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前5月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20-06-24 08:50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据从省发展改革委了解到,随着疫情好转和复工复产力度加大,全省省列重大项目月度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率逐月提高,1至3月、4月、5月分别为6.8%、6.5%、8.73%,呈现恢复性增长态势,截至目前,158个省列重大项目总体进展顺利。1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2.03%。

1至5月,50个计划新开工项目已开工建设35个,开工率70%,较去年同期提高14个百分点;累计完成投资95.22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17.33%。甘肃省2020年农网改造升级工程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82.4%,天水市曲溪城乡供水工程(水源及输水洞线部分)、新开行贷款兰州新区向西开放新枢纽多式联运示范项目、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建设项目等3个项目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50%以上。

85个续建项目均于3月20日前全部复工,复工时间较正常年份大大提前。1至5月,累计完成投资292.5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25.11%。古浪县生态移民暨扶贫开发黄花滩调蓄供水工程、青海—河南±800千伏特高压直流输电工程(甘肃段)、G75兰州至海口高速渭源至武都段等10个项目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40%以上;银川至西安铁路(甘肃段)、中核甘肃核技术产业园建设项目、甘肃省妇女儿童医疗综合体项目等15个项目已完成年度计划投资的30%以上。另外,预备项目前期工作逐步加快。1至5月,23个预备项目累计完成投资4.29亿元,占年度计划投资的6.56%。(宗和)

新闻推荐

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举行2020年会

6月20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2020年会在武威举行,200余位房地产行业人士参会。今年以来,甘肃省房地产业商会紧紧围绕推进健康...

榆中新闻,弘扬社会正气。除了新闻,我们还传播幸福和美好!因为热爱所以付出,光阴流水,不变的是榆中县这个家。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前5月甘肃省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392亿元)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