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兰州 今日永登 今日皋兰 今日榆中
地方网 > 甘肃 > 兰州市 > 今日榆中 > 正文

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迎来特殊“业主”15个月后1557户居民将拎包入住“馨园”

来源:兰州日报 2020-10-11 02:39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今天到现场亲眼看了一下我将来要住的房子,心里踏实了,小区的位置好,交通便利,都是南北通透房,看了户型图和整个小区的效果图感觉都非常漂亮,一想到可以搬迁入住这么美的小区,心里很是高兴。”10月10日,在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大营安置点(康隆·馨园)项目建设观摩现场,榆中县夏官营镇夏官营村群众代表陈文花看到正在建设中的小区激动地说。

据悉,在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开发建设中,涉及到很多群众的安置问题。为了让这些待安置的群众更好了解将来自己居住的地方,榆中县生态创新城大营安置点项目建设的康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邀请相关村的群众代表来到安置点施工现场,让他们现场感受安置小区周边环境、交通情况、基础设施配套、以及房屋户型、楼层、工程用材等大家切身关注的问题。据介绍,该项目在设计上以现行商品房最好的房型作为设计蓝本,低容积率,低密度,高绿化率,大楼间距为项目特色,户户三房,户户通透,地暖、隔热断桥铝合金窗、智能化小区生活服务为特色。小区内还配套幼儿园、养老服务等。项目房屋产权关系明确,商品房的权证为老百姓物权给予保障。群众代表丁旭说:“现场听了他们的讲解,感觉到小区的配套设施先进齐全,绿化、采光都非常好,感觉我们入住之后的幸福指数也会很高。”

据了解,榆中生态创新城70万平方米安置房计划分三期实施,一期项目按照“服从规划、分期实施、合理布局、梯次推进”原则,结合现有土地与基础设施相匹配的实际在城关镇片区建设,包括周前项目和大营项目,计划建设安置房37.6万平方米。剩余的二、三期安置项目计划在榆中县夏官营镇片区建设。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周前安置点项目,位于城关镇周前村,将安置814户村民,目前主体结构施工完成27至28层。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一期项目大营安置点项目位于榆中县城关镇大营村,将就近解决大营村和夏官营村1557户居民的居家需求和后续生活就业,该项目由康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于2020年5月正式开工建设,目前13个高层楼栋建设齐头并进,其中10号楼主体已经封顶,整体工程预计于今年年底主体封顶,计划于2021年12月底竣工交付使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首席记者杨贵智特约记者俞炫萱文/图

新闻推荐

全市召开危化品运输企业交通安全推进暨约谈会

【本报讯】为深入推进兰州市危险化学品道路运输交通安全管理工作,规范危化品道路运输秩序,提升管理水平,全力防范危化品道路...

榆中新闻,有家乡新鲜事,还有那些熟悉的乡土气息。故乡眼中的骄子,也是恋家的人。当我们为生活不得不离开榆中县而漂泊他乡,最美不过回家的路。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榆中生态创新城安置点迎来特殊“业主”15个月后1557户居民将拎包入住“馨园”)
频道推荐
  • 近日,漳县检察院联合漳县公安局城关派
  • 为有效遏制大货车交通违法行为,改善道
  • 陇西:“三强”行动助推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大地回春添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
  • 安财山: 发展藏羊养殖 带富左邻右舍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