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乐山 今日犍为 今日井研 今日夹江 今日沐川 今日峨边 今日马边 今日峨眉山
地方网 > 四川 > 乐山市 > 今日沐川 > 正文

女子病发“丢弃”婴儿 路过民警热心救助

来源:三江都市报 2019-04-01 08: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龚启文)3月26日,沐川县一名女子突发疾病,将怀中的婴儿“丢弃”在果屑箱里。幸好路过的民警及时发现这一情况,救下了这名婴儿。

当天13时许,沐川县公安局女民警刘佳路过沐溪镇红旗桥时,看到桥头水果店外围了许多市民,人群中还传来小孩响亮的哭声,于是立即上前了解情况。原来,一名白衣女子路过桥头时,突然把怀中几个月大的婴儿丢在水果店旁的果屑箱里,然后独自离开。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刘佳立即向围观市民亮明警察身份,同时请沐溪派出所民警前来处理。安顿好婴儿后,刘佳根据市民的指引,寻找白衣女子。刘佳发现,白衣女子边走边脱衣服,还扔手机,行为举止异常,情绪也很不稳定。路过当地一所医院,白衣女子走了进去,在里面大哭大闹。随后赶来的派出所民警将白衣女子带回派出所。因担心婴儿安危,刘佳则一路小跑回到红旗桥水果店外,把婴儿抱回了派出所。

民警调查得知,白衣女子姓姚,沐川人,丢弃的婴儿正是姚某的亲生女儿。姚某曾患有精神疾病,经过治疗已经好转。但是当天姚某突然旧病复发,做出了“丢弃”女儿的举动。

姚某的家人赶到派出所后,姚某的情绪逐渐稳定,精神也恢复正常。

新闻推荐

8亿元新能源项目落户沐川

本报讯(王亚玲)近日,沐川县政府与四川致本能源技术有限公司正式签订弃水弃电绿色高载能项目投资协议。据悉,该项目总投资...

沐川新闻,有家乡事,还有故乡情!连家乡都没有了,我们跟野人也没什么区别。露从今夜白,月是故乡明。沐川县一直在这里为你守候。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女子病发“丢弃”婴儿 路过民警热心救助)
频道推荐
  • 渠县作家李明春作品《川乡传》 外文版权输出7国
  • 九思:五十岁出道的诗人
  • 达州银行南充支行被评为 南充市“2021年度普惠金融工作先进单位”
  • 集优势,补短板,提升全程机械化率 大竹:向国家级种业大县迈进
  • 达州:优化营商“软环境” 铸造发展“硬实力”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